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謝家有喜事(我的姪女雅婷結婚)

    六月22日星期六我家小弟錦旗的大女兒雅婷結婚了,當天中午先回小弟家,看看新娘子雅如正在幫她梳化,弟妹翠芬招呼我们吃喜餅、喝飲料,看她有事要忙,我就上樓跟爸媽聊天,沒多久妹妹秀芬和妹婿垣駱也來了,秀芬說爸媽跟他们一起搭車,因為婚宴會場在大直的典華,我跟女兒女婿们一車,婚禮六點開始,爸媽跟秀芬她们5:30分出發,我女兒湘韻要準備兩個小孩,所以我们晚十分5:40分出發,到會場送紅包要排隊,大家的時間都差不多,排到我送紅包時,我發現我姪女維姍收紅包的禮金是用電腦keing ,時代在進步,不像以前用手寫太慢了,現在都是講效率要快要準,季剛帶位我们坐最前面桌,婚宴還未結束,後面開始排隊要跟新娘拍照,本來我们坐前面,現在反過來我们排在最後面,等到拍完照真的是只剩兩邊的親家们,好日子大家都選同一天,那天很多對新人在典華結婚,散會人太多、車難等,回家已經十點多了,這是謝家開心的喜事圓滿成功。
開心圓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