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颱風天

    蘇力颱風來得快去得也快,那天整夜到清晨風雨超大的,一早起來看到後面陽台都是水,整理擦乾後,邊吃早餐邊看臉書,看到雅如在線上,他們不是出國嗎?是颱風延期嗎?一堆問號?打個電話問問看,星期四此星期四非彼星期四,是十八號的星期四才要出國,那天我問二哥、二嫂當天有事嗎?颱風天打麻將如何,二哥說好,二嫂說打給秀伶,我打電話是妹婿接的,我說想找秀伶打麻將,他說可以阿!飯煮好再去,小妹在旁邊說一早就煮好了,我在電話中告知他晚餐也要自理,他居然開玩笑說回來煮好再去,後來秀伶來接,秀伶說晚餐媳婦會煮,現在可以出門了。我換打給秀芬,她老公有事不能來,秀芬可以來,確定好先洗米煮飯,洗菜、泡茶,電鍋蒸肉。人數到齊開戰,三姐妹加上二哥,二嫂在旁觀戰,打完一將吃午餐,是二嫂先幫忙炒兩道青菜,飯後吃吃水果,洗洗碗筷,馬上又上桌,下午打兩將,晚餐後又打一將,今天打的最過隱,颱風天打牌天,打牌還可以激历腦力預防失智,一舉數得,以後假日好天氣戶外活動,天氣差室內集合,到時再說囉!
颱風過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