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舞筆弄墨銀髮樂

     活到這個年紀開始修身養行,學畫畫,今天第一天上課,先到先選位子,我提早十分鐘到,但已經坐到後半段了,我是新生不知道細節,原來舊生知道先到先選位子,以後就固定坐那個位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今天教的畫是枝頭鶯兒喜報春,我對拿毛筆沒概念也沒信心,一直下不了筆,後來硬著頭皮開始畫,接著老師一個一個看,一個一個教,看到我時我已畫好一隻鳥,老師說不錯很好,老師的一句話給了我信心,然後老師又畫一次給我看,又說多練習幾次沒問題的。好的開始沒壓力,輕鬆學,這就是我要的讚啦啦!
鳥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