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很忙又累的一天

藍色的蝴蝶
   我算是早起的,吃早餐做完家事(包括洗衣、拖地),然後到市場買菜,下午大女兒送來兩個小孩要我幫忙照顧,她說要打掃,帶這兩個小孩根本沒辦法做事,我說帶兩個我也沒辦法,那個小男生一歲四個月,爬上爬下跑東跑西,我都全程叮著他,怕他跌倒、碰撞,他的姊姊三歲四個月,大他兩歲差很多,女生比較靜、乖巧,她可以乖乖坐著看電視,弟弟一分鐘也坐不住,跑、跳、玩累了想睡哄他睡,我趕快去弄晚餐,還沒煮好就醒了,睡了半小時就起來了,我繼續奮鬥跟著他,一直到晚上11:30分,他的爸爸媽媽才出現,把兩個寶貝帶回家,這時我的壓力解除,也覺得累了,準備休息晚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